尊小食堂(新常态)细则

1. 学生必须自备饭盒;若忘记带饭盒,食堂会另外征收RM1.00
2. 学生一早到学校就必须把写好订购餐的饭盒放进在课室外面的大箱子里
3. 家长可以预购早餐,可选择单天预购 / 一个星期预购 / 整个月预购(包伙食)
4. 订购单必须要在当天7am前订购,方便食堂处理食物。
5. 家长可以通过银行转账或通过电子钱包付费。
6. 所有套餐一律RM3.00


食堂订餐一步一步来

Comments

  1. 老板,我之前是整个月预购(包伙食)的,我的孩子的饭盒还在学校。那应该怎样?如果还是整个月包伙食, 孩子需要每天拿饭盒回来回去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是特殊情况,为了注意个人卫生和避免学生的餐具放在一起,所以校方特地要求学生用餐后把餐具带回家清洗。
      希望家长们配合,谢谢

      至于那些之前已经把饭盒交给食堂的同学,开学第一天你们可以不用准备饭盒,食堂会安排用你们的饭盒装餐,但是当天你们需要把饭盒带回家自己清洗,隔天再带来学校装餐。
      每天包伙食的同学也需要把饭盒带回家洗。
      校方衷心感谢各位的配合

      Delete
  2. 请问After Transfer 伙食费,收据是让孩子们带去学校交给老师吗?还是可以Send emai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